close

[安唯綾]明星分享健康減肥方法!

 明星減肥/安唯綾食量大愛吃到飽 快跑重訓造線條!

安唯綾骨架大又易水腫,她坦言自己食量很大,過年最愛吃火鍋,過去曾胖到53公斤,靠著控制飲食和養成運動習慣甩掉肥油。最近她則開始勤上健身房重訓和快跑,希望線條能更明顯,已小有成效。

有著一頭飄逸長髮,聲音甜美加上氣質優雅,安唯綾乍看和林志玲頗為相似,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PK一戰成名,接連演出多部戲劇。近期她和師兄修杰楷拍攝偶像劇【結婚好嗎?】,僅放三天年假就得開工,她說要回中部陪家人,「我們家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過年很熱鬧。」

每年春節家人都是25位起跳,安唯綾說團圓飯得分成大人、小孩兩桌,「年菜很多樣化,香腸、滷豬腳等都吃得到,但是菜色等級有差別,像烏魚子之類比較高檔的食物只會放在大人桌。」食量不小的她最愛火鍋,意外透露體重曾達到53公斤的巔峰期。

當時為快速瘦身,她拒碰澱粉加上慢跑,嚴格執行兩個月後減肥成功,至今維持48公斤,不過安唯綾表示這並非正確作法,建議飲食還是要均衡。她喜歡喝水,可是體質又容易水腫,她說:「睡前兩小時盡量別喝水,若真的渴就喝一小口,隔天真的比較不腫。」

安唯綾不吃零食 勤跑健身房

接著安唯綾承認超愛去吃到飽,笑說:「蔬菜、肉類、主食和甜點我都有顧到。」算是另類的均衡飲食,她現在三餐菜色會依狀況調整,盡量吃得健康營養,晚上則多以青菜、冬粉為主,平常不吃零食。

此外她說兒時超討厭運動,但後來發現運動有很多好處,現在天天快跑45分鐘加重訓,希望可以讓身材變得更加結實,她也叮嚀大家過年大吃大喝之餘別忘記運動。愛唱歌的安唯綾希望能在2013年推出EP,還想挑戰大螢幕接拍電影。

from:yahoo 名人娛樂

News is my life!

小資女孩分享更多熱門新聞動態,生活小資訊及遊戲,不用搜尋直接加我部落格就好囉~~~^^

2013最新遊戲排行榜:

No.1問逍遙

No.2幻仙

NO3.卡卡們

NO4.隨唐策豔

No.5富豪傳奇 No.6仙落紅塵 No.7仙萌鬥

 

 

 

 

 

 

更多生活熱門資訊及好玩相關遊戲分類請到我的文章分類

名人特蒐】探索安唯綾的手機世界 |APP 我最行 | AppGuru 好用APP推薦網站
還記得星光大道上的優雅女高音嗎?還是對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張美美情有獨鐘嗎?今天,阿契夫很榮幸地邀請到安唯綾來聊聊她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我特別選了一間氣氛好環境佳的咖啡店希望可以與氣質非凡的安唯綾來一場下午茶約會(只是很可惜 ...
www.appguru.com.tw/appguru/apps/10741/quick-search-celebrities-to...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 | yam蕃薯藤新聞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洪子涵(安唯綾) 出生:1985年3月5日 身高:165公分 體重:49公斤 三圍:34C、26、36 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安唯綾的粉絲團
n.yam.com/gamme/otaku/20121007/20121007867003.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安‧唯綾 -農貓-部落格-愛情國小
跟著陽光一起微笑的海 眼神裡透露出閃爍光芒 它可以看到我們的影子 卻感受不到我們的心……… ... 最新日記 - 安‧唯綾
love.youthwant.com.tw/11/pre_readz.php?stud_id=100006546&bid=...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 超S級的長髮美女〞,但是我想大家會誤會今天不是要分享什麼了不得的企劃,所以我還是改掉了...不過今晚的女主角洪子涵(安唯綾)真的是太漂亮了~正到我完全忘詞...正到我長髮控的人格被分裂出來!天啊啊啊啊啊~
news.gamme.com.tw/358841/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 超S級的長髮美女〞,但是我想大家會誤會今天不是要分享什麼了不得的企劃,所以我還是改掉了...不過今晚的女主角洪子涵(安唯綾)真的是太漂亮了~正到我完全忘詞...正到我長髮控的人格被分裂出來!天啊啊啊啊啊~
news.gamme.com.tw/358841/2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安唯綾 / Weibo Life
安唯綾 (annweiling, Verified), 安唯綾x洪子涵 工作聯繫l 揚名影視' 娃娃 +886 926-929796 Email:wawa422@gmail.com 努力,不認輸的越挫越勇! / #我可能不會愛你# #芠茜正負三度C# #電影l# #三振# #SrikeOut# #全民最大党# #星光大道# #電視劇l# #王子看見二公主#
tweets.seraph.me/user/安唯綾/182176325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mermaid02's User - WRETCH
Nickname: 安唯綾 洪子涵 Gender: Female Birthday: 3月/5日 雙魚座 Blood type: O Height: 165 Education: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Hobby: 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動畫漫畫,語言學習,唱歌跳舞 , 釣蝦
www.wretch.cc/user/mermaid02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安唯綾-7net達人購物趣
大家好,我是安唯綾 :) 這是我的第二次7net雲端購物! 我知道女孩子的裝飾品小物總是特別多,如果不好好的收納,家裡一定會非常凌亂,尤其大大的櫃子如果不分區整理的話,當穿的美美時想要找條項鍊耳環搭配,總要翻個老半天,找到了不只汗流浹背 ...
www.7net.com.tw/famous/blog_art_7w3.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洪子涵(安唯綾) 長髮控看見她一定會失控-全民正妹-VAN698阿宅網
其實我原本的標題是〝 超S級的長髮美女〞,但是我想大家會誤會今天不是要分享什麼了不得的企劃,所以我還是改掉了...不過今晚的女主角洪子涵(安唯綾)真的是太漂亮了~正到我完全忘詞...正到我長髮控的人格被分裂出來!天啊啊啊啊啊~這邊直接用她的 ...
www.van698.com/thread-138429-1-1.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arrow
arrow

    小資女的遊戲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