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三國, 富甲三國web, 富甲三國online, 富甲三國巴哈, 富甲三國攻略, 富甲三國外掛, 富甲三國下載,富甲三國網頁,富甲三國禮包,富甲三國技能,富甲三國武將

遊戲文頭01  

我要介紹的這款遊戲是:富甲三國

[富甲三國]點我快速免費註冊[富甲三國online]

富甲三國03  

[富甲三國]遊戲詳盡介紹[富甲三國online]

富甲三國04  

愛心小提醒:將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可方便日後登入喔~~~更多好玩戲請到我的遊戲文章分類

富甲三國, 富甲三國web, 富甲三國online, 富甲三國巴哈, 富甲三國攻略, 富甲三國外掛, 富甲三國下載,富甲三國網頁,富甲三國禮包,富甲三國技能,富甲三國武將

 

「我是歌手」來自台灣兩位女歌手,彭佳慧、辛曉琪不約而同都選擇英文歌,表現同樣精彩,鐵肺歌后彭佳慧選用惠妮休斯頓的代表作,高音爆發力十足;辛曉琪天籟美聲詮釋音樂劇「貓」經典橋段「Memory」,各具特色。

把惠妮休斯頓的代表作,詮釋的很有個人味道,鐵肺歌后彭佳慧的高音很有爆發力,歌聲hold住全場,氣勢磅礡,彭佳慧一舉奪下第4名;另一位台灣女歌手辛曉琪,不約而同,也唱英文歌。

天籟美聲演繹音樂劇「貓」經典橋段中情深憂鬱的歌劇意境,表現不俗,可惜墊底得到第7名。兩個人還能再拚總決賽,巧的是,選唱英文歌,成績不如預期,也被質疑,難道在大陸唱英文歌比較不吃香嗎?

 

arrow
arrow

    小資女的遊戲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